米英日常段子——熬夜(这是第多少个段子了……)

熬夜  米英段子

当亚瑟从浴室伴着水汽出来时,他听到手机在响——是QQ的特别关心提示音。亚瑟点开那阿尔弗雷德硬给自己换的两人的合照的屏保,果不其然,是阿尔弗雷德那个笨蛋。
————
Yesterday23:34
世界的Hero:
亚蒂亚蒂,该睡觉了
Black Tea:
唔,知道了,晚安。
世界的Hero:
Hero我是说你啊,赶快去睡觉,不许熬夜。
Black Tea:
嗯。
世界的Hero:
晚安
————
简单的回复了阿尔弗雷德,亚瑟看着桌子上还堆着的一堆卷子,果断地决定无视阿尔弗雷德的话,拿起笔来继续写作业。然而,半小时后,正在专心致志写作业的柯克兰同学成功地被突然响起的提示音吓了个半死。
————
Today00:09
世界的Hero:
咳咳,睡没
————
亚瑟看着屏幕上闪烁的字样,鬼使神差的回复了一句。
————
Black Tea:
没。
世界的Hero:
亚蒂你不听话
Black Tea:
你不也没睡。
世界的Hero:
Hero又没答应你要睡
世界的Hero:
可是你答应Hero我了
Black Tea:
哦?
世界的Hero:

世界的Hero:
这是你不乖,不是我
Black Tea:
你没答应吗?
世界的Hero:
没有
Black Tea:
那我为什么要答应呢,绅士可是从来不做亏本买卖的。
世界的Hero:
你不信自己看记录
Black Tea:
不看。
世界的Hero:
还有 ,让你早睡你还亏了
Black Tea:
下午喝咖啡来着,睡不着。
世界的Hero:
别废话
世界的Hero:
快睡去
————
看着阿尔弗雷德强硬的态度,亚瑟有点生气了。
————
Black Tea:
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去睡觉然后不要继续打扰我写作业让我早点写完早点睡而不是在这里打扰我这个马上就要中考的人。
世界的Hero:
不行
世界的Hero:
你要是不睡
世界的Hero:
Hero我就不睡
————
看到这句话,本想发作的亚瑟一下子没了话说。
————
Black Tea:
……
Black Tea:
你没必要陪我baka。
Black Tea:
我才不需要。
世界的Hero:
Hero我什么时候说要陪你熬夜了啊
世界的Hero:
我要继续打扰你,不让你写作业
世界的Hero:
快点睡吧,亚蒂~
————
正在思考问题的亚瑟彻底被阿尔弗雷德激怒了。
————
Black Tea:
如果你想继续打扰的话,轻便。
————
亚瑟直接退出了QQ。
————
当亚瑟完成最后一道大题时,他抬头看了看表——3:45。哦,真糟糕,亚瑟揉揉酸胀的眼睛,毫无绅士风度的留下一桌的凌乱爬上了床。犹豫再三,还是点开了QQ。
刚一打开,提示音就在亚瑟耳边炸开,清脆的响声在静谧的夜中格外清晰。
————
世界的Hero:
亚蒂,你就不能早点睡吗
世界的Hero:
睡的太晚真心对身体不好
世界的Hero:
喂喂喂
世界的Hero:
睡吧
世界的Hero:
求你好不好

Today00:35
世界的Hero:
你才初中唉,把你这点精力留到高中吧
世界的Hero:
快中考了,别把自己累病了
世界的Hero:
行了 ,Hero我不打扰你了
世界的Hero:
睡了
————
亚瑟看着阿尔弗雷德连珠炮似的留言,忍不住勾起了嘴角。飞快的在键盘上打下一句话,随后干净利索的关手机,满意地躺下睡觉。
————
Today03:45
Black Tea:
睡了,晚安。
————
然而亚瑟没有看到,就在他退出后5秒钟,有一条消息被发了过来。
————
Today03:46
世界的Hero:
亚蒂你终于睡啦,晚安,爱你。

后记:昨晚熬夜战作业,被某个baka催促去睡觉,果断带入米英,部分是复制的聊天记录,果然阿尔是一只大大的暖男呢。

评论(1)
热度(21)

© 陆千R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