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病者は此岸にて(梦游病者于此岸)

CP:芝健xまりん

单恋(其实是没有另一方感情描写),BE,意识流

病娇预警,人物死亡预警,轻度血xing描写预警,可能OOC预警

以上

 

暗い四畳半の隅で同じ過ちを犯し続けている

(在昏暗的四畳半房间的角落不断重蹈覆辙)

凌晨四点半。

皎洁的月光成为了夜里唯一的光亮,此刻却也被厚重的窗帘阻拦在外面,一点火光在昏暗的房间里格外显眼,徐徐升起的白烟像禁受不住这黑夜的吞噬般转瞬即逝,就像梦里那人的笑容一般。

芝健本来是不抽烟的。

一切都是因为那个不断重复的梦。

 

真っ白の「ひとがた」が僕に光を与えた

(纯白的「人形」赐予了我光芒)

梦里是无尽的黑暗。

无数双手扯着四肢,将他向无尽的深渊拖去,他甚至能听到恶灵在他耳边的轻喃,诅咒般的话语侵蚀着他的意识,但远处若隐若现的哭嚎让他意识到沉溺进去就再也无法离开。他挣扎着,却如同陷入沼泽般越陷越深,溺水般的窒息感刺激着大脑神经,他却出神地想着“好冷啊,一点都不像海,大海明明是温暖的啊”

就像那个人一样。

表面上波涛汹涌,内心深处却风平浪静。

 

光,那是一道光。

第一束光割开黑暗,像是一声号令,指引着一束束光接二连三的落下,将他从黑暗中剥离出来,心脏重新开始跳动,血液缓缓流回四肢,温度一点点传向指尖。他看到那沐浴在光芒中的纯白人影向他伸出手来,他毫不犹豫地抓住,他知道,那是他的光。

那是他的marin。

 

芝健暗恋marin很久了。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明明应该对成员一视同仁的队长的视线总会不由自主地飘向某个纤瘦的身影,marin的一举一动都刻在了芝健的脑海中,他腼腆的笑,他佯装的怒,甚至是练习时掀起的衣角,滴落的汗珠,都让他成瘾了一般欲罢不能——

我已经失去了半个世界,所以要更多的注视你来填补那些缺憾。

即使你是毒药,我也甘之如饴。

 

死ぬまで解けない呪いに浸かりきった僕はもう救えないな

(身浸在至死都无法解开的诅咒中的我已无药可救了)

芝健中了一种名为暗恋的诅咒。

アナタシア的发展渐渐步入了正轨,芝健和marin作为创设组的两人,被粉丝们戏称为夫妇,marin对此表示这个称呼一点都不帅气,芝健却对这个称呼喜欢的紧。

谁不想能正大光明地亲近自己喜欢的人呢?

相同的衣服饰品,推特上的互动,日常的邀约,看似不经意的身体触碰,他像濒死的鱼一般渴望触碰大海,但浅尝辄止只会让欲望愈演愈烈。

不够,还不够,想要更多······

他毫不犹豫地抓住了那只手,和他一起堕进了无尽的深渊。

 

いつか僕はこの部屋で孤独を抱いて消えるから、せめて今だけ未来を忘れたいのさ

(终有一日我会在这个房间里拥抱着孤独消逝、所以至少现在想要忘却未来啊)

暖洋洋的午后总是令人倦怠的。

芝健看着躺在自己大腿上毫无戒备午睡的人,嘴角勾起一抹笑意,附身轻轻地在marin额上落下一吻,却还是不小心将浅眠的人吵醒了。刚刚睡醒的人收敛了些许平日里的冷淡,迷蒙的双眼又平添了几分可爱。

他们交换了一个吻。

起初只是唇瓣的触碰,带着几分羞涩,还有几分试探,但柔软的触觉渐渐击垮了那份戒备,不知是谁先撬开了谁的齿间,旖旎的水声在空荡荡的房间里显得格外清晰。

欲望总是来得那么令人猝不及防。

凌乱的衣衫,暧昧的喘息,黏腻的液体,rou体的碰撞,无不昭示着这场战争的激烈。偃旗息鼓后,芝健看着衣冠楚楚的marin,懒洋洋地开口,平日健气的声音里平添了几分餍足。

“marin你要出门嘛?”

“嗯,我有事要去找Yuma桑,就不回来了。”

你又要走了吗?你总是这样,留我一个人独自承受这份沉重的爱恋。

不想让marin离开,想要独占他。

反正是梦里,怎样也无所谓吧。

 

「君を殺してしまった今日」でさえも 肉体の糧になって

(连「把你杀掉了的今日」也 成了肉体的食粮)

到处都是鲜艳的红。

铁锈的气息在空气中晕染开来,染上了点点潮气。金属碰撞瓷砖的声音格外刺耳,苍白的指尖轻轻拭去那一抹红,仿佛在对待珍贵的艺术品。体温渐渐消失,但那份温暖却永远地留了下来。

一次又一次,没有终点,不断轮回。

 

たった今知ってしまった どうして僕の眼球は濁っているのか

(只是现今我明白了 为什么我的眼球如此浑浊)

“marin今天真的要住在我家吗wwwwww?”

“没办法,谁知道闹到这么晚,不过这样会不会打扰?”

“没关系哦ww,我一个人住超级无聊,marin能来陪我我很高兴www”

“都说了只是借宿一晚而已啦!”

 

房间里最后的光源被熄灭,一切陷入黑暗和静谧之中。

但今天多出来的那一份呼吸令人莫名的愉悦。

 

又是那场梦。

 

他抬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柔软的发丝因为沾上的液体而有些打绺,露出常年隐藏在眼罩之下的那只浑浊的眼球,他透过那只眼睛,看到了自己的模样,还有铺天盖地的红。

这一切,不是梦。

 

桃色の亡霊が這いずっている部屋 全身が海になっていく

(在这桃色亡灵匍匐爬行的房间 全身都化作了海洋)

黑夜再次降临。

诅咒般的轻喃又一次在耳边响起,这次他听清楚了,那是亡灵对他的呼唤,呼唤他回到自己应该去的地方。

但是这次没有光来拯救他了。

他亲手熄灭了他的光。

 

海水漫进了房间。

从脚踝到膝盖,再到腰部,一点点吞噬着他的躯体,也吞噬着他的意识。独有的咸味涌进鼻腔,熟悉的窒息感再次到来,但这一次他是温暖的······

他就是他的归属。

 

水銀で満ちた浴槽、浸かってしまった僕の軽忽さを

(满载水银的浴缸、身浸其中的我的轻率)

两个人一起死去其实也不错对吧

 

この人生はもうお終いにしよう

(这样的人生就让它在此结束吧)

这样我们就再也不会分开了,连死亡也不能。

 

死ぬまで解けない呪いを、ここで今終わらせてしまおうか

(这至死都无法解开的诅咒、要不就让它在此终结吧)

这至死都无法解开爱的诅咒,就让它在此终结吧。


评论(1)
热度(22)

© 陆千R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