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恋与全职之掏耳朵二三事(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私设两人在一起并同居,都已经退役,韩队在霸图指导,老叶在家直播。老夫夫甜甜的日常。

PS.最近听恋与的语音睡觉,昨晚听怼怼的那个突然冒出来的脑洞。OOC致歉,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全职初投稿,文笔渣,请多指教。

 

 

叶修打开直播间,人数正在飞速的增长,想想自己五分钟之前突发奇想发的那条微博,自嘲地笑笑,‘果然是老了,脑袋都不清醒了啊’他这样想着。

五分钟前——

君莫笑V:待会直播,一个神奇的游戏。

叶修看看表,才7点,韩文清说今天要复盘会比较晚,自己在家,叶·生活极不规律·修将自己的晚饭用香烟替代了。

反正他不在,自己吃饭也没什么意思。

打开直播间,打开麦和摄像头,此时人已经不少了,叶修将嘴里的烟夹在指尖,和观众打招呼。

“大家晚上好啊,我是叶修,这次的直播比较临时起意,没有事先通知,对不起啦。”看着弹幕上一串串飘过的“叶神晚上好w.”“哇,刚打开微博就看到叶神要直播,好幸福。”“叶神今天晚上玩儿什么啊?”“叶神韩队没陪你一起直播?”······好像有些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啊,叶修扶额,打开了刚刚下载在电脑上的手机模拟器,点开了桌面上唯一一个游戏,还没来得及开口,就看到弹幕里已经炸开了。

“卧槽,我没看错吧,纸片人?!”

“你是谁?快把我们高冷的叶神还回来!”

“三次元男神和二次元男神同框!我要去楼下跑圈!”

叶修看着屏幕上飞快刷过的各种文字,无奈地笑了笑,缓缓解释道:“这是你们女神给我安利的,这两天都快被她们刷屏了,我就想看看是个什么游戏。”

叶修确实没撒谎,他这两天确实是被苏沐橙他们安利并刷屏了,但是他直播的原因其实是——他和苏沐橙打赌输了,叶修心里苦啊,奈何被自家妹妹坑了也只能打下牙往肚子里咽。

“叶神叶神,哪个女神安利的啊?”又是一条弹幕飘过。

“你们所有女神···包括寒烟柔···”叶修无奈道,随即登录了游戏。

“为了方便直播,我们在手机模拟器上玩儿,看起来画风不错啊,不知道内容是怎么样的。”叶修点进去,飞快地完成了新手教程,又完成了前四章的剧情,开启了全部功能,叶修玩儿的急,等级升的慢了些,第五章暂时进不去,就一边和观众闲聊一边刷刷小任务。

“呦,这个做的不错啊,场景好看还能自动任务,不过没啥意思啊。”叶修看着在屏幕上走来走去的女主,心中暗想自己这么走会不会直接死在半路,又想起每天在自己起床之前就出门锻炼的韩文清,嘴角挑起一抹温暖的笑意。

“这姑娘挺能走啊,好了我知道了你们不要刷了。”叶修看着弹幕上一直表示让他去做“城市新闻”的任务,就退出了“城市漫步”的界面,点开了“城市新闻”。

“所以你们到底想让我玩这个干嘛啊,”叶修用手机随手查了一下攻略,大概知道了为什么让自己来玩儿这个游戏了——不就是手速么,对于叶修来说十秒点击一百下鼠标还是很简单的。

于是弹幕又炸了。

过了一会儿,叶修也觉得有些累了,毕竟年纪大了,手速有退步,而且他在家里就穿了件加厚的衬衫,不知为什么房间里今天有点冷,长时间握着鼠标的手有些僵硬了,叶修便也不逞强,完成了任务后退了出来。

“你们还有没有什么好的推荐啊?关于这个游戏的。”叶修伸了个懒腰,露出一小截腰身,瞬间引来了弹幕中一阵狼嚎。

丝毫没有自觉的叶修努力的眯起眼睛在弹幕中寻找有用的信息,“诶我说你们慢点刷,哥眼睛跟不上了。”叶修仔细地看着,忽然被一句话吸引了视线。

“在你身边?那是什么?又是什么小游戏吗?”叶修说着点开了界面,仔细地阅读之后,大概知道了是个什么东西。

“怎么?想听你们?”叶修调侃着,将光标随意的在四个任务上滑动。“想听谁啊,还是哥自己选?”

“叶神自己选吧!”“叶神这是要氪金了吗?”“叶神当心被韩队说败家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看着屏幕上调侃的话语,叶修耳尖泛起一抹红,又强装镇定。“谁说的啊,我们家明明是哥管钱。你们都决定不了那我随便选了啊。”说着点进了李泽言的界面。

三下五除二地付了费,叶修撂下一句“等会儿我找找耳机啊”就跑到一旁翻抽屉了。也难怪,平时打荣耀,最经常用的是耳麦,入耳式的耳机他记得有,但是真的不记得放在那里了。于是,观众们在盯了屏幕五分钟后终于看见了拿着耳机的叶修——还附带了一个抱枕。

“好,我们开始。”叶修戴好耳机,点开了音频。

刚开始的前几分钟,叶修还一本正经的边听边吐槽,听得弹幕都有些抓狂。

“啥?声音像老韩?才不像呢,他要是哪天这么跟我说话我简直要怀疑他被大漠孤烟打傻了。”

“老韩给我掏耳朵?啧啧,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啊,再说俩大老爷们有什么可腻歪的。”

“老韩今天加班,独留我一人独守空房,哥心里苦啊······”

可是,大概十分钟后,叶修没声了。众人一看,得,叶神抱着个抱枕睡着了,半张脸埋在柔软的布料里,有些长的刘海儿软软地趴着,衬得叶修少了几分嘲讽,反而多了几分沉静。

韩文清回到家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景象。无奈地看着弹幕上一堆“啊啊啊叶神好好看,已截图留念”“某主播直播睡觉月入百万”,无奈地说了句“今天就先到这儿吧”随即关了麦和摄像头,独留一群弹幕在那里刷“卧槽刚刚是韩队吗?”无奈把直播间也关了。

韩文清看着窝在沙发上睡得正香的叶修,没忍心把人推醒,摘掉他的耳机,准备把人拖回房间——小区通知今天维修暖气,所以暖气都不是很热,这么睡肯定是要感冒的。架起人,却无意间瞥见屏幕上的字,无奈地笑笑,将人拖回卧室。

叶修睡得熟,一路也没醒,结果在倒到床上时韩文清没注意,不小心把叶修弄醒了,用手肘撑起半边身子,叶修睁开一只眼看向韩文清。

“唔······老韩你回来了啊···”叶修看着正在脱衣服的韩文清,脑中下意识蹦出来的是“我家老韩身材真好”,估计要是放在往常早就被自己嘲讽死了。

下一秒,后背贴上一个温暖的胸膛,睡得正冷的叶修寻到了热源,下意识地往那里凑过去。韩文清看着往自己怀里蹭的叶修,无奈地把两人用厚被子裹好,也沉沉睡去。

 

第二天

叶修看着一手拿着棉签正襟危坐在沙发上的韩文清,觉得自己大概是没睡醒。

“老韩啊,”叶修指指韩文清手里的棉签,“这是干啥啊?”

“躺我腿上。”

“不是,这,为什么啊,”叶修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两步,“老韩你大早上的抽什么风啊。”

“没有为什么,掏个耳朵哪来那么多理由。”

······

被强行摁在韩文清腿上躺着的叶修现在只想抽颗烟冷静一下。

而将叶修的录播发给韩文清的苏沐橙此时正和戴妍琦笑得开心。

 

 

 

后记:第一次写韩叶,好紧张啊,想象了一下韩队说着李怼怼的台词我表示···画面太美韩队你还是收我钱包吧QAQ。


评论(3)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千R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