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学院设定短篇——704宿舍

学院米英设定——704宿舍
暑假复健第一弹

1.
呐,亚瑟,你听说过吗,学校里流传的那个传说——据说男生宿舍的704号宿舍,没错,就是咱们的宿舍,曾经死过人哦。他们都说原来那个宿舍住着一对像咱们一样的恋人哦,可是,有一天,他们被宿舍楼里反同的人锁在了宿舍里然后放火烧死了呢,很讨厌是不是。一个人为了保护另一个人而被烧死了呢,连全尸都没留下,另一个也成了重伤。从那以后,宿舍里就流传着这间宿舍闹鬼的传说。我刚住进来的时候也很害怕呢,不过幸好有你来陪hero我。
2.
阿尔弗雷德想起第一次见到亚瑟的场景——那天他打完篮球满身大汗地回到宿舍时,惊奇的发现自己原本空无一人的宿舍中突然出现了一名金发男子,自己对面的空床位也被整齐的行李摆满,书桌上摆放着各类薄厚不一的书籍,与自己那堆满了游戏光碟和垃圾食品包装袋的铺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金发男子看到阿尔弗雷德,放下了手中的书,站起身来,面向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这才好好的打量自己的新室友——灿金色的短发服服帖帖的待在主人的耳侧,有些长的前发遮住了额头,却怎么也遮不住那不同于一般人的粗眉毛。翠绿色的眼眸在阳光的映照下闪烁着光芒,其中的严谨认真不容人忽视。薄唇点缀在略微苍白的脸颊上,泛着淡淡的粉红色。
“你好,我是亚瑟•柯克兰,你的新室友。”
亚瑟吗?真是个好名字。
“不打算自我介绍一下吗,新室友?”亚瑟看到阿尔弗雷德没有反应,亚瑟不禁有些生气,把“新室友”三个字咬的很重。
听了亚瑟的话,阿尔弗雷德猛然从震惊中回过神来。尴尬的挠挠头,冲着亚瑟露出一个抱歉的微笑。
“本Hero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哦,叫我阿尔就好,很高兴见到你哦亚瑟XDDD。”
亚瑟无奈扶额。
就这样,阿尔弗雷德和比他大一届的学生会长亚瑟开始了他们的大学生活。
3.
阿尔弗雷德觉得亚瑟真的是个很可爱的人。
至于为什么会这么觉得他自己也不知道。或许是当他深夜和朋友们狂欢回来看到亚瑟熟睡的面庞和桌上还温热的红茶;或许是自己生病时亚瑟担心的面容和丝毫没有责怪的“baka”;又或许是自己每天回来都被整理得整整齐齐的床铺……
“嘿,亚瑟,你在Hero的床上干嘛?”当阿尔弗雷德满头大汗的推开宿舍的门时,他看到自己可爱(划掉)的舍友正在自己床上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做些什么。他刚刚带领球队赢得这一次的校际比赛,整个人都处于极度亢奋状态。猛然间阿尔弗雷德玩心大起,他走近自己的床,把这个人都跪在床上的亚瑟压在身下,自己则将双手撑在亚瑟头两侧,如果此时有人进来的话,就会发现两人此刻的姿势极其,额……暧昧。
亚瑟一下子红了脸,阿尔弗雷德炙热的鼻息打在自己的脸颊上,痒痒的,较高的体温不断散发出热量,惹得体温较低的亚瑟不禁战栗。突然亚瑟觉得脸上湿湿的,用手一抹,是水。亚瑟抬头一看,阿尔弗雷德额前的发丝上还挂着水珠,正有继续往下滴的趋势。亚瑟不知道为何,伸出手去将阿尔弗雷德额前的水珠擦去,随后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做了多么愚蠢的一件事,脸更加红了。连忙把压在自己身上的阿尔弗雷德推开,扑到自己的床上,用被子蒙住头,不住的碎碎念:
“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n”
阿尔也被亚瑟的动作吓了一跳,亚瑟微凉的手指轻抚过自己不断发热的额头,舒服极了。亚瑟的手指不像其他男性那样粗糙,也不像女生那般细嫩,而是——柔软。柔软的触感让阿尔弗雷德不禁舒服地眯起了眼,然而下一秒肩膀两侧的力度让他从美梦中醒来,随后便看到自家室友不见了踪影。看到床上那一坨不明物体,阿尔弗雷德笑着连被子带人一起抱住。
亚瑟,你怎么能这么可爱啊。
4.
阿尔弗雷德最近很苦恼,因为他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了自己的室友。
正当阿尔弗雷德坐在桌边看着那整理的整整齐齐的床铺时,宿舍的门突然开了,进来的是满身酒气的亚瑟和一脸无奈的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将亚瑟扔到床上,长长的出了一口气,他拍拍阿尔弗雷德的肩膀,略带同情的说:“小阿尔,粗眉毛我就交给你了,当心他耍酒疯啊。”随后便逃一般的离开的宿舍。
阿尔弗雷德看着床上衣冠不整又软成一摊泥的亚瑟,不禁暗笑弗朗西斯的大惊小怪——这样的醉鬼有什么危险嘛。
然而,阿尔弗雷德不知道,他此刻给自己立了一个大大的flag。
一分钟后,当阿尔弗雷德被亚瑟死死的摁在床上时,他终于理解了弗朗西斯的话。
喝醉的亚瑟没有了往日的刻板,反而多了几分……诱人。此刻亚瑟的脸上泛着不自然的潮ˉ红,翠绿色的眸子中蒙着一层水雾,红润的唇一张一合,似乎在邀请着什么。(不行,这段好像BG h文的开头啊!)
亚瑟拽着阿尔弗雷德的衣领让他靠近自己,当两个人的鼻尖快要碰上时,亚瑟停了下来,带走酒气的呼吸喷洒在阿尔弗雷德脸上,让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也醉了几分。
“阿尔,你是阿尔吗?”亚瑟眯起翠绿色的眼眸,晕晕乎乎地冲阿尔弗雷德说。
同样被亚瑟弄的晕晕乎乎的阿尔弗雷德看着可爱的亚瑟,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
“阿尔,阿尔弗雷德你这个baka,”亚瑟突然开始抱怨,“你怎么就不懂我的心思呢,天天和那些围着你的女生鬼混,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啊,我喜欢你啊……”亚瑟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几乎听不到了,但是阿尔弗雷德还是成功的捕捉到了句子中的重点。看着趴在自己胸口熟睡的亚瑟,阿尔弗雷德心情大好,也不顾及亚瑟一身的酒味,抱着亚瑟沉沉睡去。
5.
亚瑟和阿尔弗雷德在一起了。
这个消息瞬间传遍了整个W学院,一时间所有人都在议论学生会长和大一的男神之间的爱情。然而两位当事人却丝毫不在意,仍然各做各的事,外带不时发一发狗粮。
“哥哥我早就看出那两个人的奸情了,只是那两个笨蛋一直不敢捅破那层窗户纸罢了。”学生会副会长,亚瑟的损友,弗朗西斯在接受校报的采访时如是说。
这天,当阿尔弗雷德哼着小曲儿走在六楼到七楼的楼梯间时,他突然听到了激烈的争吵声。随之而来的还有什么东西撞上墙壁的声音和某个人的闷哼声。自诩为Hero的阿尔弗雷德遇到这种以多欺少的事情怎么能坐视不管呢,于是阿尔弗雷德三步并作两步跑上七楼,却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亚瑟整个人跌坐在墙角,嘴角的血迹证明方才那声闷哼的主人就是他。亚瑟周围还围着几个大一的学生,一脸不良的看着垂着头坐在地上的亚瑟,似乎正在说什么,阿尔弗雷德走近一些,终于听清了他们的对话。
“呦,平时威风的学生会长现在怎么这么窝囊啊,有本事你把我送到校长那里去啊,你和阿尔弗雷德那点恶心事谁不知道。小女生们可是都伤透了心呢,谁知道她们倾慕的男神和学生会长其实是恶心的同性恋呢……唔……”
亚瑟一脸惊异地看着将那个人踹到在地的阿尔弗雷德,随后握住了阿尔弗雷德伸出来的手。
阿尔弗雷德将亚瑟扶起来,让他在墙角待好,随后冲已经爬起来的那个人招招手,示意他们一起上。
亚瑟读懂了阿尔弗雷德的意思,随即暗笑他把自己当成了小女生。然后,他在阿尔弗雷德惊讶的眼神中率先冲向那群人。
…………(暴力场面少儿不宜故不予描写)
(PS.好吧,其实是我不会写就干脆跳过了,土下座……)
当阿尔弗雷德一个过肩摔撂倒最后一个人时,发现亚瑟那边也已经清场。只是两人都挂了彩,脸上的淤青可是让学院里的女生们心疼了好久。
6.
阿尔弗雷德做了一个梦。
梦中他和亚瑟被关在宿舍里,房间内的火舌四处肆虐,不断逼近两人,亚瑟将他推开,微笑着向他说再见……
阿尔弗雷德醒来后发现自己并没有在宿舍,而是在一个全白的房间中,他撑着酸痛的身体起来,心想这大概又是谁的恶作剧吧。
阿尔弗雷德走出房间,看到一脸担心的艾米莉和罗莎,还有坐在长凳上睡着的弗朗西斯。艾米莉看到阿尔弗雷德,连忙把他推回那个白色的房间中,罗莎和一脸倦意的弗朗西斯也跟着进来了。
艾米莉看着阿尔弗雷德,欲言又止,而罗莎则红着眼狠狠的瞪着阿尔弗雷德。弗朗西斯看着两位伤心欲绝的女士,最终还是开了口。
“那个,小阿尔,现在我要和你说一件十分严肃的事,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看着弗朗西斯难得严肃的表情,阿尔弗雷德吓了一跳,随后点了点头。
“那个,就是,小少爷他……”
听到有关亚瑟的事情,阿尔弗雷德一下子紧张起来,他按住弗朗西斯的肩,一脸担心的看着他。
弗朗西斯看着阿尔弗雷德紧张的神情,狠狠心还是把事情告诉了阿尔弗雷德。
“那个,亚瑟他,去世了……”弗朗西斯的声音很小,但是阿尔还是听清了。
“喂,弗朗,骗人的吧,这个玩笑可不好玩。”阿尔弗雷德假装轻松的回答,却没有发现他的声音在微微发抖。
艾米莉看着自家弟弟,无奈的拍拍他的肩膀,说出了残酷的事实:
“阿尔,亚瑟他,真的已经死了……”
罗莎听到艾米莉的话,又忍不住红了眼睛,伏在艾米莉肩头抽泣起来。
阿尔弗雷德猛然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推开准备想要拦住他的三个人,疯了一般冲回宿舍,然而,迎接他的,只有一室的死寂。
阿尔弗雷德只觉得脸上有什么不知名的液体滑落,用手一抹,是泪。
阿尔弗雷德突然笑了,他不知道原来原来亚瑟对自己这么重要,眼泪顺着脸颊留下,沾湿了曾经和亚瑟在一起的回忆。
第二天,当阿尔弗雷德醒来时,猛地撞入亚瑟翠绿色的眸子中。
亚瑟回来了。确切的说,是阿尔弗雷德的亚瑟回来了。
阿尔弗雷德可还记得自己揭穿弗朗西斯他们的玩笑时他们惊讶的神情。
7.
阿尔弗雷德觉得最近有点奇怪。
无论是亚瑟还是他身边的人,好像所有人都变得奇怪了。
亚瑟最近好像很悠闲的样子,确切的说是悠闲过头了,比如此刻。
此刻,亚瑟正悠闲的享受着他的下午茶,午后的阳光暖暖的,洒在亚瑟的金发上,似乎闪耀异样的光芒。印有雕花的骨瓷杯中还冒着热气的红茶散发出阵阵清香,弥漫在不大的房间中,倾泻出一室宁静。
阿尔弗雷德看着正在专心致志看书的亚瑟,不禁恍了神——亚瑟就在那里安静的坐着,是那么的美丽,神圣,如同天使一般,让人不忍去触碰他,仿佛他下一秒就会消失一样。
正当阿尔弗雷德准备去触摸一下那位天使时,一阵敲门声打断了阿尔弗雷德的臆想。
阿尔弗雷德打开门,原来是迈克他们(PS.此为原创人物,阿尔的同学设定,无重要作用,特此说明。)
“嘿,琼斯,要去打篮球吗?”
作为一名精力旺盛的大学生,阿尔弗雷德自然不会拒绝这样的邀请。
“当然,这种展现Hero帅气一面的活动Hero我当然不会错过了。”阿尔弗雷德绽开一个灿烂的笑容,“不过等我去换个衣服,和亚瑟说一声。”
随后门便关上了。
几秒钟后——
“……那个,亚瑟是谁啊,琼斯不是一个人住吗?”
“亚瑟?这名字好熟悉……啊!不就是柯克兰会长吗?可是,他不是已经……”
“Hey, guys! Let's go! Hero我今天一定要把他们杀得片甲不留。”
不知何时,阿尔弗雷德已经换好衣服出来了,他抱着球,拽着迈克他们飞一般的向篮球场跑去。
“亚瑟让我早点回去,所以我们赶紧走吧……”
8.
“诶?那不是琼斯吗,他怎么那么开心,明明恋人刚刚去世啊……”
“谁知道呢,大概是受的打击太大疯了吧。”
“真可惜啊,明明那么好的一个人……”
听着过路人的话,阿尔弗雷德笑了,谁说亚瑟死了,看,他明明在那边看着Hero呢。
9.
呐,听说了吗?704宿舍,好像有什么地方不正常呢……
                      
                   ————End————

后记:暑假复健第一篇文,太久没有写短篇了,文笔已经废了啊!当时自己明明写的是He or Be未定,结果写出来就是一口玻璃渣啊……剧情有些地方有些混乱,请大家自行理解(因为我个人就对这个剧情有两种理解……),有不足的地方会努力改正的,最后,祝您阅读愉快。
                                              ——By Charlotte

评论(9)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千R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