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狙全国一卷作文,实力跑题中,885字,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QAQ。

致2035联盟后辈(访谈向)

主:大家好,又是一年高考季,而联盟的第四赛季也即将进入尾声,今天,我们有幸电话采访联盟第一人,嘉世战队队长叶秋,听叶神谈一谈他对联盟后辈想说的话。
(由于叶神不用手机,我们向嘉世俱乐部要到了叶神房间座机的电话,以便采访顺利进行。)
“嘟——嘟——嘟——”
“喂?”
(诶?!这是叶神的声音吗,这么年轻?)
“啊,叶神您好,感谢您愿意接受我们这次的采访……”
“…………前辈,电话。”
“唔,小周别闹,我要睡觉……”
“采访……”
(电话另一边传来被子被掀开以及衣料摩擦的声音。)
“喂?谁啊?”
(WocWoc?!好苏好慵懒!!!!!!【主持人你的职业修养呢……】)
“咳,叶神您好,我们是每日电竞的记者,您之前答应我们的采访……”
“好像是有这么回事吧……小周别闹。”
“额,叶神现在是不是不太方便,不方便的话我们改天再采访……”
“哦,没事,有个小朋友在旁边,嘶……”
“那我们就开始采访吧。”
“好。”
“第一个问题,请问叶神,对于这一赛季联盟中涌现出的一大批包括苏沐橙在内有实力的后辈有什么看法吗?”
“嗯……我只能说这两年联盟的发展十分迅速,第四赛季的新人们也很有潜力,相信他们以后都会成长为联盟的支柱。”
“很有前辈风范的回答啊,那么第二个问题,又到了今年的高考季,不知道您是否有关注今年的高考作文题目呢?”
“额……没有。”
“好,好吧,今年的高考作文题目为‘对2035年18岁的孩子们说的话’,那么叶神,请问你有什么想对2035年的联盟后辈说的吗?”
叶修无奈地揉了揉自己睡了一夜而凌乱不堪的头发,无意间瞥见乖巧的坐在床边的周泽楷,心下一动,还未成年却已经显现出不俗实力的少年,自己的爱人。感受到叶修的视线,周泽楷抬起头,对上那双还有些迷蒙的双眼。
电话另一端,叶修的声音缓缓传来,没了往日的嘲讽,反而多了几分温柔。
“联盟中的竞争,远比你想象的要激烈,成王败寇,全凭实力说话,但无论如何,我希望你们一直保持着对荣耀最初的热爱,并找到一个能和你一起坚持下去的人,唔……”
“嘟——嘟——嘟——”
“额,好的,感谢叶神在繁忙的训练中能接受我们的采访,那么我们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了,亲爱的观众朋友们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1)
热度(7)

© 陆千R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