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 一模前的初三米

给基友一模的慰劳,祝一模愉快(误)……

“阿尔弗雷德,和你说过多少次了,learn的过去式是‘learnt’不是‘learned’啊baka!”亚瑟粗粗的眉毛微微皱起,平日里有些苍白的脸颊因为生气而涨得有些红。阿尔弗雷德无辜的看了一眼亚瑟,蓝汪汪的眼睛里闪烁着光芒,亚瑟觉得自己现在就是在面对一只大型金毛犬。
“亚蒂是要不管hero了吗,如果hero我过不了一模,老师肯定不让我去参加学生会的活动了。那hero我就见不到亚蒂了……”
亚瑟扶额。
明明天天回家都见得到的好吗!
“所以说,会长,”阿尔弗雷德突然靠近亚瑟,把他整个人困在椅子上。阿尔弗雷德俯下身,轻轻的朝亚瑟的耳朵吹气,满意地感受到亚瑟的颤抖。
“给我补习一下保健课吧。”
“诶?!阿尔弗雷德,不要,还要考试啊。喂!别扯我衣服,唔……”

(以下部分拉灯——)

评论
热度(8)

© 陆千R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