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课上 米英小脑洞

化学课上化学老师和班主任的互动

“金刚石与石墨的化学性质有所不同的原因是……”亚瑟认真地看着手中的黄皮练习册,带领同学们复习知识点。初三的生活不仅是对学生的磨练,更是对老师的折磨。可幸的是亚瑟所教的班里数理化出奇的好,也让身为化学老师的亚瑟放松了些。
“下面翻到……”亚瑟正准备在下课之前将知识点复习完,却突然发现所有人的目光都转向了门口,随着目光看过去,却正好对上某个有着天蓝色眸子的KY的视线。阿尔弗雷德笑嘻嘻地走进教室,冲着同学们笑着说了一声“借用一下你们亲爱的化学老师哦XDDD”,随后便和亚瑟耳语起来。
“亚蒂,待会儿早点下课行不行,给Hero我留两分钟给这帮小兔崽子进行点节前教育?”
阿尔弗雷德哈出的热气喷洒在亚瑟脸上,亚瑟不禁往后缩了缩,阿尔弗雷德看着亚瑟逐渐变红的耳根,微微勾起了嘴角。利用讲台的掩饰,轻轻拍了拍亚瑟的屁股,阿尔弗雷德心满意足的走出了教室,只留下一句“Hero我待会儿再来啊”和满脸通红的亚瑟站在讲台上。
————
然而阿尔弗雷德最终也没有在下课铃响之前进班。
(亚瑟:最后一节课只有三十五分钟,讲不完,怪我咯。
阿尔弗雷德:没关系亚蒂,劳动节到了,你就回家通过劳♂动来补偿我吧XDDD。)

我写了什么……化学课上班主任与化学老师的互动,我这脑洞开的也够大的……劳动节快乐,祝期中的孩子们有个好成绩*^_^*
                                           ——By Charlotte

评论(2)
热度(29)

© 陆千R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