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Fool's Day 米英愚人节脑洞

Happy Fool's Day
学院米英  双结局

“喂?阿尔弗雷德吗?”
“是Hero我哦XDDD……”
“有什么事吗?”
“额,就是,那个……”
“到底什么事,我很忙,有话快说。”
“……”
“就是……Hero我喜欢亚瑟你啦,可以和我交往吗?”
“……”
“阿尔,你……认真的?”
“……大概吧……”
“好吧,阿尔弗雷德,我答应你。”
“哈哈哈哈哈哈,连亚瑟也被Hero我骗了,伙计们,连学生会长也被Hero我骗了哦,我是不是很厉害XDDD……亚瑟,Happy Fool's Day!”
“阿尔弗雷德……”
“怎么了XDDD……”
“算了,没什么,你和朋友玩得愉快,我继续工作了,再见。”
…………电话中传来冰冷的电子音,亚瑟摊靠在椅背上,偌大的学生会室里只能听到身体撞击靠背的声音。
亚瑟觉得冷。
美国四月份的天气比英国温暖太多了,到处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让亚瑟对这个自由的国度多了几分喜爱。可是现在,他的心里如同英国的冷雨一般,冰冷到冻结。
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阿尔弗雷德的呢?是在开学典礼上第一次见到那个阳光的新生代表时?还是在自己在运动会上昏倒被他背到医务室的时候?是看着他吃完自己做的司康饼还笑着说很好吃的时候?还是在校外和自己一起摆平小混混的时候……他们之间的事情太多太多,亚瑟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了阿尔弗雷德,然而当他意识到的时候,他早已沉溺于那片湛蓝色的海洋之中无法自拔了。
刚刚听到他的告白的时候亚瑟差点哭出来,他以为自己的心情终于被阿尔弗雷德所理解,结果换来的确实愚人节的玩笑……
“阿尔弗雷德,你这个baka……”

                 ——【BE结局】——
(如果要看be就请止步于此吧)









————
阿尔弗雷德看着学生会室那盏还亮着的灯,斟酌了一下,还是决定顶着夜晚的寒风在教学楼门口等亚瑟。望着那盏暖黄色的灯光,阿尔弗雷德思绪万千……
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亚瑟的呢?是在开学典礼上第一次见到那别人口中严谨苛刻的学生会长在台上讲话认真的神情时?还是他在运动会上晕倒自己放弃比赛送他去医务室时?是看着他专门为自己做便当却红着脸否认时?还是在摆平小混混时看着他矫健的身姿以至于分神时……他和亚瑟明明才认识一年,却发生的无数的事情,以至于阿尔弗雷德发现自己喜欢上了那个刻板无趣有温柔可爱的学生会长时,毅然决然地决定向他告白。因为怕他拒绝,才选择愚人节这个日子的,当他答应自己时,他多么希望这不是一个愚人节的玩笑,他可爱的学生会长会在下一秒扑到他怀里和他说“I love you.”
————
亚瑟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彻底黑了,回想了一下今天发生的事情,亚瑟只觉得脑袋疼。打开门,猛然灌进来的冷风让亚瑟眼前一黑,下意识地去抓门框,却手一滑失去了这最后保持平衡的机会。然而迎接他的不是冰冷坚硬的地面,而是温暖结实的肌肉和那熟悉的,令人安心的来自北大西洋的气息。
“阿尔……弗雷德?”
“是我。”
阿尔弗雷德就保持着这样的姿势,从背后抱住亚瑟,红茶的清香从鼻尖传来,让阿尔弗雷德狂跳的心平静了一些。
“有什么事吗?”
“亚瑟”,阿尔弗雷德深吸一口气,说出了他心中隐藏很久的话语,“我喜欢你。”
阿尔弗雷德明显的感觉到怀中人的身躯抖动了一下。
“阿尔弗雷德,这个愚人节的玩笑可不好笑。”亚瑟犹豫再三,最终还是挣开阿尔弗雷德的手臂,认真地凝视着那双包揽了整个天空的眸子。
“我没有开玩笑……”
“够了,阿尔弗雷德”亚瑟打断他的话,“你耍我还没耍够吗?这样的玩笑很有意思吗?我是喜欢你,但是你这么玩弄别人的感情是不是太过分了……”
亚瑟的声音渐渐弱了,取而代之的是轻微的抽泣声。阿尔弗雷德一怔,他清楚地捕捉到了亚瑟话中的关键词,平时坚强的学生会长此刻脸上挂满了泪珠,美丽又脆弱,是阿尔弗雷德此时的想法。忍不住将眼前朝思暮想的人抱入怀中,将头埋在他的脖领处,沉沉地说到:
“亚瑟,我喜欢你这句话可不是愚人节的玩笑哦”
“baka,最讨厌你了……”
“这个才是愚人节的玩笑吗?”
“baka!”

                   ——【HE结局】——
                             真•END

后记:愚人节的脑洞(?大概),终于在愚人节当天码完了,考完试来码文,脑细胞不够所以文笔渣了。首次尝试双结局,结果he比be长了不是一星半点啊!表示自己果然是写be无能,祝阅读愉快。
                                             ——By Charlotte

评论
热度(11)

© 陆千R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