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日常的脑抽小段子……

当米英在街上遇到了发传单的人……

一天,阿尔和亚瑟二人在街上逛街……
    “先生,您好,请您看一看我们健身房的信息,这里面包括有健身房,游泳池……”
    亚瑟正准备拒绝,阿尔却抢先一步开了口,他脱下自己身上的薄棉袄,露出被短袖紧紧包裹的肌肉。  
    “你觉得hero我需要去你们的健身房吗?”
    “额……那个……”推销的小哥傻了眼,突然转眼看到一旁的亚瑟,灵机一动,“我说的是这边这位小哥啦,你看他那么瘦弱,万一出门被坏人堵住了多不安全……”
    亚瑟听了这话一挑眉,他今天和阿尔穿的是同款的薄棉服,阿尔的骨架比他大所以看起来没什么,不过亚瑟这种骨架比较小的人就会显得有些瘦弱,更何况有阿尔这么个鲜明的对比在一旁。
    阿尔听了一把搂住亚瑟的肩,“Hahahahahahahah,放心吧,就算亚蒂有什么危险hero我会保护他的。”
    “谁要你保护啊baka!”
    阿尔低头看向亚瑟那双翠绿色的眸子,看着那里面映出自己的脸,“亚蒂你放心,无论发生什么hero我都会保护你的。”
    “baka……唔!……”
    “哎呀,亚蒂你打我干嘛,不就是亲一下嘛……啊!”
     亚瑟收起拳头,友好地向一旁发传单的小哥抱歉的笑了笑,“抱歉,先生,我们不需要,我觉得我的能力还足以自保。”然后,就拉着捂着正在流血的鼻子的阿尔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传单小哥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传单小哥此时内心:Woc,这一对武力值也太高了吧,话说刚才那两位也真是开放啊,大庭广众地就……
   

评论
热度(10)

© 陆千R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