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同居三十题1.穿错外套.

【周叶】同居三十题

第一个三十题就献给周叶吧,反正快开学了我也写不完30篇······

1.穿错外套.

世邀赛设定

我也不知道世邀赛什么赛制,就按季后赛赛制写了,有错请指出。OOC致歉。私设老叶和小周住一个屋。

 

叶修坐在场地边上,看着比赛场上的一枪穿云。

他凭借多年的经验,明显地感觉到今天周泽楷的失误率有点高,看向坐在不远处的张新杰,后者此时也回望自己,让叶修肯定了自己的猜想。

怎么回事?叶修回想起今天一天在酒店周泽楷的一举一动,和平时都没有什么不同,日常睁开眼看见穿着一件简单白T恤的周泽楷,被索要了一个早安吻后,叶修登着一头乱毛去洗漱,路过周泽楷时顺带揉乱了他那一头因为经常漂染而有些硬得头发,结果被枪王大大掐了一把腰当做回礼。

一切好像和平时没有什么不同······

再想想上午的分析会,这次的对手不算强,但也绝对不是他们可以轻视的队伍,最后一次讲解了应对对手的方法和此次团队赛的战术,一上午就那么过去了。

比赛日的下午向来是自由的,没有训练没有会议,但是选手们也都不会出门,一般都是在自己房间休息,或者做点事情放松一下。比如叶修,比如周泽楷。

叶修是下午五点多在周泽楷怀里醒来的,看了一眼表,感慨了一下自己这个午睡睡得还真是长。而抱着他的青年均匀的呼吸仍喷洒在他的发顶。轻轻抬起头,叶修看着离自己不足五厘米的联盟的脸,感叹他家小周就是好看,让女生都羡慕的睫毛随着呼吸微微颤动着,薄唇微张,嘴角还带着微微的笑意。叶修如同痴汉一般盯着周泽楷愣了一分钟之后,将自己仍自由着的右手,伸向周泽楷,然后——捏住了他的鼻子。

周泽楷就这样硬生生地被自家前辈憋醒,睡意朦胧的看向叶修,后者则一脸笑意的看着他。

“前辈······下午好。”

“下午好,”叶修准备收回自己作怪的手,结果被周泽楷拉住,凑到唇边亲了一口才放下,叶修看着周泽楷的动作,就算再没下限耳尖也稍微泛起不自然的红色来,连忙转移话题。

“小周你怎么跑我这儿睡来了,挤得多不舒服,你晚上还有比赛呢。”

酒店配备的是双人间,单人床并不算小,但是承载两个成年男人还是有点难度的,周泽楷听罢,暂时没有回答,反而将头埋进叶修的怀里,深吸了两口气,再抬起头时眼神已经没有了刚才的困意,看着叶修疑惑的眼神,缓缓道:

“比赛前,充电。”

叶修被这个回答弄得苦笑不得,推了推周泽楷的肩膀准备起身,却被门外黄少天突如其来的敲门声吓得差点闪了腰。

“老叶老叶,你和小周干嘛呢,赶紧收拾收拾,准备出发了,我跟你说啊大家都在等你们呢······”

周叶二人果断表示5分钟之内出现在大厅。

 

胡思乱想间,擂台赛已经结束,周泽楷也下台来,毫无疑问,他赢了,只是比叶修预计的消耗要多些,看着走向选手席的周泽楷,调侃道:

“怎么了小周,今天不在状态啊,下午没睡醒?”

众人都回头看两人。

这也就是在选手席里说说,要是让媒体听见了,估计明天中国队又要上头条了——不在状态还能把对手打成这样,那要是状态好可怎么办啊!

然而周泽楷的回答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

“衣服,不舒服,手,难受。”

众人惊诧,电竞用的就是手和大脑,一个细微的操作都能决定一场比赛的胜负,所以国家队的队服就设计成了运动装,毕竟电子竞技也算体育竞技类嘛,怎么会突然穿着不舒服了呢?

周泽楷看众人疑惑的目光,向前伸了伸手臂,露出一小截小臂来。

“衣服小。”

众人惊,周泽楷虽然年轻,但也早就过了长个子的年纪,队服都是按照每个人的尺寸定做的,怎么说小就会小呢?

在众人盯着周泽楷半分钟后,苏沐橙和和楚云秀两个细心的姑娘首先发现了倪端,然后毫无淑女气质的大笑起来。

“小,小周,哈哈···你这,穿的是谁的外套啊哈哈哈···”

众人顺着楚云秀手指的方向看去,只见一个金色的“1”在周泽楷胸前闪闪发光。

沉寂了一秒,中国队的休息室里爆发出一阵笑声。

“噗哈哈哈,周泽楷你居然···咳咳···”黄少天笑得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一旁的喻文州无奈地给他拍背。

“拍下来给小戴发过去。”

周泽楷此时的脸已经红透了,他他他,他居然错穿了前辈的衣服,看向叶修,后者则叼着烟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发觉到周泽楷的目光,无奈地开始给自家不善言辞的恋人找台阶下。

“诶诶诶,我说你们够了啊,不就是穿错会衣服嘛,至于的你们,一个个大惊小怪的,见没见过世面,要不是黄少天谎报军情,我俩至于连衣服都穿错吗,真是,文州你好好管管他。”

虽然叶修在给两个人找台阶下,但话确实没错,两人真的不是最后到的,黄少天不过是听了喻文州的话谎报了军情而已。

谈笑间,工作人员已经敲门通知进场参加团队赛了,叶修飞快地和周泽楷换了衣服,将参赛众人赶出了休息室,他自己坐在选手席上,感受着那人的体温,嘴角挑起一抹笑。

而场上的周泽楷,闻着自己衣服上还未散去的淡淡的烟味,也笑了。

当天比赛的MVP,中国队选手,周泽楷;角色,神枪手,一枪穿云。

评论(3)
热度(78)

© 陆千R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