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随笔&表白

七夕随笔&表白

又是一年七夕节,虽然快忘了自己去年的这个时候在干嘛(得了吧你当时在军训),但今年的确实是很有趣,快要开学了,正值七夕,就勉强给你写封情书吧。

2016.2.11,我首次踏足写手这片天地,一年半的时间,时光让我从一个连tag都不会打的小白变成了会写点梗的小白(变化还是挺大的哈),同时也让我经历了中考,升高中,各种痛苦的事。但我想正是因为有这些文字的陪伴,我才能走到现在。

其实已经腐了很多年,但最早还是被基友拖进的圈,文字从最初的生涩到能得到大家的评价,我真的很开心。记得初三快要中考的时候,每周总会在上课的时候蹦出来一些莫名其妙的脑洞,周末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它们写下来,尽管都是一千来字的小段子,但偶尔的几条鼓励的评论总能让我欣喜若狂,那是那段艰难的日子里所能得到的少有的毫无顾忌。上高中后本来决定三年就这样封笔了,可是当我真的离开这些文字时,我是那么的想念它们。暑假重回圈中,虽然已经退了原来的圈子,但是这份记忆是永远不会消失的。

其实写文是件挺辛苦的事,对着手机和电脑敲敲打打,一篇文下来早就累得直不起腰来。一直很佩服写长篇的太太们,剧情那么长还要连贯,偶尔一日好几更,真的是辛苦了。作为学生党的我对于写文这件事总是担惊受怕,每次码字的时候父上来电话总是要说谎说自己在做别的事。因为我们的文字在他们眼中是永远不入流的。曾经有意的和父上一起看了缺爷的《模仿游戏》,自以为自家父上足够开明,无意的提起这件事,可是他给我的答案让我哭到了凌晨两点也没睡着,从此便将自己的文字彻底地与他们的世界分隔。

入腐这么多年,似乎早已把这种事当成的习惯,却从未想过为什么比起传统的异性恋我自己更加相信同性之间的爱情——因为ta们总是要背负更多,总是要经历更多的困难,这种爱情中少了几分套路,却多了几分真实。当然并不是说异性中没有真爱,同性一定是真爱这种观点,毕竟不管哪种爱情中都会有幸福,也都无法避免苦痛。

我个人更加喜欢看甜文,写也是以甜文为主,仍然记得自己看虐文时夜晚一个人在房间的痛哭流涕。因为实在是太害怕孤独了,所以只能在想象的世界中寻求慰藉。看到甜文,即使只是几分钟就可以阅读完的文字,也能让我在这个复杂的世界中相信爱。我为他们的甜蜜而快乐,我为他们的痛苦而悲伤,我希望将幸福感传递给每个读过我文字的人,这大概就是我写作的初衷了吧。或许我的剧情没有那么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或许我的文字没有那么精彩甚至是苍白的,但是至少我将我的喜爱传递了出去。

都说希望有红心蓝手大长评,但实际上甚至是一个短短的小评论都能让我开心很久,动力十足。偶尔被叫做太太,瞬间脸红成一片,明明自己就是一只小白,被说成太太只能是深深的惭愧了。同时也勉励自己要继续努力。偶尔被太太点了个红心,总是兴奋的不能自已,更不用说被喜欢的太太关注了。

 

废话了很多,我只是想表达此刻的心情。无论是小白还是太太,无论是文手还是其他,我们都深深的爱着自己的圈子,也许它不能见光,也许它不被人们所认同,但它给我们带来了欢乐这是毋庸置疑的。

我的小伙伴们,感谢你们的红心和评论,也感谢你们这么久的陪伴,无论是新朋友还是老相识,我都想和你们一直走下去。

亲爱的太太,感谢你们精彩的作品,也感谢你给我带来的幸福和快乐,我很高兴能喜欢上你。

我的圈子,或许我有一天可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离开你,但是我感谢你在我荒诞的青春中作伴,感谢你让我结识了那么多伙伴,感谢你参与我的青春,也希望你能陪伴我的未来。

最后,我在七夕向你们表白,我爱你们。

                                                                                              陆千Rrou

                                                                                         2017.7.28七夕节


评论
热度(1)

© 陆千R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