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rthur】小概率事件 七夕甜饼一发完

【Kharthur】小概率事件 

七夕甜饼一发完  OOC预警

一个护妻狂魔Khan哄别扭的Arthur的故事

 

Khan最近发现Arthur有些怪异。

并不是因为他非人的第六感,而是因为他对Arthur太过了解。他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每一句话,都能让Khan立刻推断出Arthur心中所想——

除了这次。

Golden heart的一天依旧是那样的平静——Marvin又开始怀疑人(机器)生,Khan依旧保养着各种骇人的高杀伤武器,而Arthur——Khan瞥了一眼睡眼朦胧的Arthur,看了看表,比平时的起床时间晚了28分42秒,而且还有黑眼圈,明显是没睡好。

Arthur揉揉惺忪的睡眼在桌边坐下,Khan伸手递过去一杯茶,Arthur道了声谢接过去,却刻意的躲避着Khan的目光——收回手的速度比平时快了0.3秒,说话的分贝比平时小了10分贝,躲避自己的目光······Khan计算机一般的大脑飞快地运转着,直到外部的通讯信号将他的思考打断。

今天他要去置备些飞船的补给,Khan无不担心的看了看坐在桌边发呆的Arthur,走过去轻轻在他额头上印了一个吻将Arthur叫醒,看着那张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红的脸颊,Khan脸上的表情依旧冰冷,心里却愉悦了不少。

“我出去了,你好好在船上待着。”

Arthur看着Khan的背影,张了张嘴却没有发出声音。将杯子中已经冷掉的红茶喝掉,Arthur开始望着玻璃外茫茫的宇宙发呆。

Arthur甚至也不知道自己最近是怎么了,他甚至怀疑Marvin用The point-of-view[1]在自己不知情的时候轰了自己。事实上,这只是自欺欺人的说法——他当然知道自己在烦恼什么,那是个他不想承认却又不得不承认的事实。

他是整个Golden heart上最没有帮助却又最需要保护的弱小人类。

Arthur曾经在和Khan一起逃难的时候亲眼见过他一个人轻易地解决掉一个精良的武装突击队,毫发无伤的那种。Arthur清晰地记得Khan那时的身影,敏捷,优雅,危险······就像一头黑豹。

可是最后Khan还是受伤了,他看着医生在Khan鲜血淋漓的胳膊上取出那颗本来会打中自己的子弹,心里一阵没来由的愧疚。可是Khan只是看了看那伤口,用没受伤的那只手揉了揉Arthur的头发,起身离开了。

这样的事情几乎每天都在发生,帮忙搬东西结果摔倒搞得一团糟,想帮Khan保养武器结果笨手笨脚的差点走火,陪Marvin聊天结果当天Marvin差点自爆······Arthur不想抑郁也难,但最困扰他的问题是——

自己这么笨手笨脚的,Khan怎么会喜欢自己呢?自己,大概只是他在无聊的生活中的消遣吧······

乱七八糟的思维占据着Arthur的大脑,以至于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回到了黑漆漆的房间,窝在自己柔软的床上,望着那一片黑暗发呆。

Khan忙着指挥船员们将物资一点一点整理起来,当一切工作都完成时,他才反应过来回来后就没有看到Arthur,他今天真的累了,急需自家可爱的恋人来给自己充个电。可是当他打开房间时,眼前黑漆漆的一片还是让他吃了一惊——Arthur说过他喜欢光亮,尤其是太阳那种暖洋洋的光,虽然Khan并不理解那个滚烫的巨大球体对这个小类人猿来说有什么吸引力,但他还是想方设法的在Arthur的房间里弄了个人造小太阳,他清晰地记得Arthur当时整个人都散发着暖意。

刻意地放轻自己的脚步,Khan用他良好的夜视能力在房间中寻找Arthur的身影,却被脚边缠住的柔软吸引了注意力——那是Arthur从不离身的毛巾。Khan看着那有些陈旧的毛巾,定了定神,爬上Arthur的床伸手搂住了那个在一旁装睡的小类人猿。

突如其来的拥抱让Arthur猛地颤抖了一下,他知道自己在Khan眼前装不下去,干脆决定装鸵鸟,同时庆幸房间里足够黑以至于不让Khan看到他泛红的脸颊。

“Arthur,你最近很不对劲。”一如既往冰冷的声音穿透Arthur的耳膜,低哑地声线泛着该死的性感。

“我没有······”

“你有,我看得出来。”

“我,我只是觉得······”Arthur的声音越来越小,最终变成浅浅的哼声。

“你说什么?大点声Arthur,”Khan有些笨拙地安慰着看起来下一秒就要哭出来的人,“我不会生气。”

“真的?”

“我从不说谎。”

“我···只是觉得自己太没用了,在船上只能给你和大家添麻烦,我···”

“你没有。”

“啊?”Arthur有些惊异地从Khan怀中抬起头,似乎并不相信他的话。

“可是我总把事情弄得一团糟,我会在搬东西的时候摔倒结果弄得一团糟······”

“你帮我找到了他们藏在货物里的炸弹。”

“我差点让你的枪走火。”

“你帮我解决了那类枪的安全问题。”

“我和Marvin聊天差点让他自爆。”

“你阻止了他在操作台上乱进行超空间航行。”

“我···我害你受伤。”

“······”Khan沉默了。

果然,自己还是让他讨厌了吧。Arthur觉得自己的鼻头酸酸的,虽然自己早就预料到了这个结果,但还是没法坦然接受吗?Arthur Dent,原来你已经爱上了这个强大的男人,但是他却不爱你······

“因为我喜欢你。”

Arthur一瞬间以为自己幻听了,可是Khan的声音是那么真实,低沉的嗓音萦绕在自己耳边,几乎要让他沉溺在那片冰冷却柔软的海洋中。

“Khan······唔”Arthur想说些什么,却被Khan堵住了唇。Khan的唇并不像他本人那样那么坚硬,反而异常的柔软,他细细舔舐着Arthur口腔中的每一个角落,邀请他的舌尖与自己共舞。

一吻罢了,Arthur在Khan怀里喘着粗气,但两人就那么安静地躺着,过了很久,久到Arthur快要睡着了,Khan的声音才再次在身旁响起:      

“Arthur,我不相信命运这种东西,但是我很高兴能在2 ∧2079460347分之一的概率中遇见你,这是小概率事件,但我想我大概用尽了一生的运气才成为了那小概率中的一份子。”

 

[注1:就是《银河系漫游指南》里被打中会分享持枪者心情的那个东西。]

 

THE EHD

 

 

后记:想写这个梗很久了,之前一直在好奇在所有缺潮的拉郎配中最不和谐的就是Khan和Arthur了,Khan那么强大,而Arthur相比于其他角色则属于比较弱的类型,所以觉得Arthur难免会有这样的小情绪,本来想写出的是Arthur比较有男子气概想帮助Khan的一面,结果到最后莫名其妙的写成的霸道总裁小娇妻的fell······文笔太烂没办法,只能当成日常的小甜饼看了QAQ,祝阅读愉快。

评论(10)
热度(39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千R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