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手挑战——BBC福华福 甜梗4 我该回去了

(PS.别问我问什么这篇的对话变成了中文,我才不会说是因为对话太多了英文储备不够了呢……)

【甜梗】
4、我该回去了(福华 微莫花 外援(?)cp:奇异玫瑰)
Sherlock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天知道为了这个案子我们的大侦探已经几天没有睡觉了。房间里很安静,John没有在家,Sherlock翻身从床上爬起来,先去浴室冲了个澡,修剪了自己长长的胡茬,裹着床单抱着笔电准备窝在沙发上度过这一天时,一个光圈的出现彻底地打乱了Sherlock这一天的计划。再次睁开眼时,眼前的房间让我们的大侦探愣了一下——不是221B那种复古的风格,取而代之的是简约的现代风格,Sherlock的大脑飞速的运转,窗外的阳光表明现在是早上,所以这里肯定不是伦敦,所以说自己是被绑架了?还是被绑架到了纽约······而Sherlock的大脑在看到从浴室出来的人的一瞬间顿住了。
“John?”/“Stephen?”
两人却在听到对方声音的一刹那判断出来对方不是自己的恋人,然而显然Everett的手要更快一些,在Sherlock将手伸进床单的前一秒白净的脚已经压住了自己的手,黑洞洞的枪口直直地对着Sherlock的眼睛——显然Sherlock忘记了自己只裹了床单没有带枪这回事。
于是出现了现在这一幕。
坐在沙发一角的Sherlock看着举枪对着自己的Everett,浴袍因为方才过大的动作变得有些松散,露出一小部分白嫩的胸膛,嗯······如果忽略上面不计其数的吻痕的话。
随着Sherlock的视线看过来,Everett一下子涨红了脸,金色的圆圈在房间中展开,和Sherlock外貌一样的男子。
“Everett?你还没去上班吗?”Stephen缓步从传送门中走出来,却在看到沙发上的是Sherlock时愣了一下,走到Everett的身边将他圈入怀里,带有敌意的看着Sherlock。
“你不是去伦敦圣殿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Everett完全没有感觉到Stephen的低气压,抬头问他。
“传送门出问题了,似乎哪里发生了什么错误。”Stephen的眼眸暗了暗看向Everett,“再说,我要是再不回来自己的男人可就和别人跑了。”
满满的醋意让Everett反应过来Stephen误会了什么,刚想开口却听到Sherlock不耐烦的声音响起:“先生我想你似乎误会了什么,我和您的爱人并没有任何的关系,鉴于你昨晚在他身上留下的痕迹我觉得他作为一位政府官员还不至于欲求不满到这个地步,至于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我也不知道,但很有可能和您刚才说的传送门的错误有关,Dr.”一口气说完再看一旁的Stephen和Everett,前者惊讶的说不出话来而后者则羞耻地将脸埋入了Stephen的身上······
与此同时,伦敦的一家咖啡馆中。
John看着眼前的 Moriarty,只觉得太阳穴一阵又一阵的胀痛,尤其是听完他说的话后。
“Dr. Watson,我诚挚的询问你是否愿意离开Sherlock那个家伙和我一起生活。我对你的爱不比他少一分一毫,你想要的我全都可以给你,全伦敦我都可以送给你当礼物······”在Moriarty准备继续他的高谈阔论的时候,John及时的打断了他的话:“Moriarty,我想是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如果你想利用我来对付Sherlock的话,那你绝对是选择了最愚蠢的一条路,而且,我和Sherlock在一起只是因为我爱他,并没有什么其他的原因。”
Moriarty听着John的话愣了一下,随即笑了起来:“John,你太可爱了,我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说着伸手去摸John的脸,却在伸到一半的时候被John擒住了手腕。
“Moriarty,我希望你能注意下自己的行为,把我惹怒不是什么聪明的选择。我是一名军医,这意味着我在捏断你每一根骨头的时候都能准确无误地叫出它的学名。”

纽约。
“所以说,是我的传送门让你来到了这里?”Stephen看着面前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Sherlock,虽然知道是自己的错误让对方来到了这里,但还是不相信世界上有这么巧合的事情。
“是的Dr. Strange,已经如果你能放开你怀里快被闷死的Mr. Ross并送我回去的话我会非常感激的。”
闻言Stephen赶快放开了Everett,并打开了传送门。
“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见见你家那位Dr. Watson,再见。”
“我倒不希望再有这样的机会。”说完Sherlock便消失在房间中。
“真是个怪人。”Everett笑着摇头。
“你还在想他?看来我需要宣誓一下主权了。”
“喂!等一下Stephen,我还要去上班······”

伦敦
回到221B的Sherlock看了看表,已经过去了一个多小时了,为什么John还没有回来,随手打开了装在John手机里的定位系统,却在看到咖啡厅的名称后迅速换好衣服冲了出去。
而另一边,John紧握着Moriarty的手腕,力气大的足以扭断对面人的腕骨,却在听到手机的短信提示音后松开了手,向玻璃窗外望去,果不其然的看到Sherlock准备掏枪的样子。无奈地在咖啡杯下压了钱,John起身,经过Moriarty向店外的Sherlock走去。
“我很抱歉Moriarty先生,和你约会我一点兴趣也没有,”John的声音又低了几分,“而且现在——
我该回去了。”

评论
热度(49)

© 陆千Ryou | Powered by LOFTER